Pipit wonderful Market 9


 Pipit Wonderful Market 9 已经结束了好久,现在才有时间去整理整理我的照片。
一如往常,我都是开始前的半小时才赶到现场。所以也没时间去串串门子,非常快速的把东西搬到四楼,就赶快set up了。

这次的摆设有点不同,因为我姐的建议和帮忙,就用纸张作了这超级大蛋糕。


蛋糕一共有三层,因为够大,所以我就把我的馒头统统摆在上面。



其余不够放的,就放在后面的小桌子。
因为我还有一个朋友和我合租这当口,她也需要桌子来访他的东西。


我的朋友是我的大学朋友。


他做的一些小饰品。


因为太匆忙和太热的关系,所以披头散发,请大家见谅见谅。: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