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门别类

我不是一个整齐的人。
通常我做粘土的作法,就是如果能一次能把手上调出来的颜色都用完那就最好,通常都能不留下次。
所以每次做完一个order之后,就有很多多余的粘土,我就只能把它变成其它的东西,但是每完了一个project,就会有很多零零碎碎地粘土,就像鸡肋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久而久之,我已经累计到五六七个盒子。
今天我就tik起心肝,把他们统统都整理好,就一共八个区。
1。等待组装去——做好了,但还没想好idea去组装起来。
2。完成品——— 完成却还没包装。
3。头手部分区———因为每次的调色都不同,所以必须配回同样set的头和手。
4。废物利用——就是垃圾,却不舍得丢。
5。牌子——用来写名字或贺语的牌子。
6。身体——已完成的keychain身体。
7。零件——有麦克风,小狗,毕业scroll
8。花朵区——结婚的最佳饰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