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For Grabs June 2010

Art For Grabs 完了好久了,我也休息够了,懒够了。
让大家看看我们这次的展览吧。
这次的主题是温馨庭院。

这次参与的artist一共有八人,Faerie LeeGiannigohMeilingLuna, Ai-Yoyo, Vivi 淡淡Alien 与 〇檬。

这次的展览除了我们几个原班人马,加多了我们的DMOAM新晋艺人Faerie Lee,她的人很友善随和。她是个超厉害的人,作品美得不得了呢!爱死他的作品呢。

来看看我们大家的作品。

Faerie Lee她的花园很美,植物都密密麻麻的。
手工超细腻!


Gianni 彩虹老师
彩虹老师进步了不少,蓝白色的爱情海风的庭院。
简单得来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Meiling
很佩服她,手超细的。拿些花朵,小得不能再小。
厉害!




Vivi淡淡
简单的庭院,还有我最向往的吊椅呢!




Alien
可爱的女生,第一次尝试假山流水,就只是差那浆糊不干,不然会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Ai-yoyo
依旧是可爱风格,走的是白色风格,喜欢那密密麻麻的青色植物。
拍起照来可漂亮呢!可说是“很上镜”呢。



Luna,
一如往常的作风,东西多得不得了,尤其是食物,看到我都忍不住要一起BBQ。





我呢,
依旧我的作风,说明是庭院嘛,又没说是花园,所以我的庭院没什么花。
因为在我脑海中,以前的人不会浪费太多地方/时间去种花。(有地也会种菜吧)

反而自己的作品没拍得几张照,只有Faerie来串门子的照片。

用photoscape修了这张照片。
这software真的很好用,很多default的设定,比photoshop方便很多。(如果你只是做简单的修图)
最重要的是,那是免费的!!:D


〇檬和她的作品
其中四位会员。
Luna,Gianni, Meiling,我

这次我除了参加这展览以外,我和两个朋友,Rachel和Suiyi一起合作摆一个摊子。
这也是〇檬人生的第一个摊子,我的另一个梦想也实现了。(开心)

这次准备时间不多,我只带了好几个馒头吊饰,两个娃娃枕头就去摆档了。(有时觉得自己还蛮勇的!)

黄色猫咪枕头被人领养回家咯。

尝试了第二代的馒头,比第一代可爱多了。
希望更多的馒头跟人回家。

〇檬和作品。

我们的档口

Rachel的Racgarden,带了五个手绘帆布袋,结果给人领养3个了。
Suiyi的作品也是手绘作品,铅笔盒,零钱包,手挽包。

终于的,我们3人在大学所讨论的梦想,现在终于踏出了第一步。
无论结果是好是坏,至少我们尝试过,人生不留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