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卷教程

做了很多娃娃屋,都没做过几次教程,原因就是懒咯。而且麻烦得很,手里握着工具,又要放下去拿相机。真想能长多一只手出来。

这次要教的是迷你卫生纸,也叫厕所卷,粗鲁的还可以叫痦屎纸。



首先,用完了的卫生纸里面的心,可以留下来。

跟着那纸纹撕下一层,剪成条形,卷在原子笔的心上,卷大概一至两圈,剪掉多余的,用白胶封口。

撕下三格卫生纸,剪下大概1cm款的厚度。

剪两至三条。

开始卷在纸心上。


卷到完为止,你可以随意决定它的厚度,粘一些白胶在尾段,但不可以粘太尾,留大概1cm,那样那尾巴才会飞呀飞,才会像。


完成!


和水彩相比。
------------------------------------------------------
真的paiseh,满桌子都是东西,我不是一个整齐的人,每次做娃娃屋,都满桌,满地垃圾,每次都需要在垃圾中挖出我要的东西。就说白胶好了,每次都像寻宝那样,都需要找一大轮才找到。
加上每次彩颜色都彩的满身都是,手就不用说,脚就每次都中个蓝色青色,然后就这样出去吃饭。也不能别人用怪怪的眼神看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