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swap

第一次参加swap,是agnes举行的,由于没参加过,就玩完爽咯。又可以和手作者交流交流。至于不懂的人,swap是类似交换礼物,每个人都准备两份自己做的手作小礼物,然后以抽签的方式,来决定swap的对象。我的partner是女主人agnescloe


首先就先说说我给agnes做的礼物,之前agnes说过想要一个属于她的馒头,我就给她设计了一个,还有做了一个馒头给她,凭着只见过一次她的记忆,做出了她的馒头。


由于我不在家的原因,手作材料都不在身边,只好用白色A4纸,做成小卡片,用颜色笔随意画画,希望agnes不会嫌弃吧。

除了馒头吊式,我还做了一个相机袋,也是黄色系,(现在才想起,agnes的相机是DSLR, 我想只能放得下电池吧,对不起,agnes,我真的没想起耶!)
用杂志折了一个小盒子,由于掌握不到那盒子的尺寸,只是折盒子,都折了我一个下午。=(过后就是cloe送我的swap,两个心形的钥匙圈,是一对的。很漂亮,因为我不爱玩串珠,所以这是我第一个串珠吊式。但是还没有适合的他,能把另一个钥匙圈给送出去。等待。


另外,cloe还送了我一本手缝的簿子,我想可以放在我的包包,在等车时,画下突发奇想的idea。
簿子的封面是空白的,觉得太单调,就帮这簿子加工。


贴上了半粒的半粒〇檬头,画了一些花纹,用红色的金粉笔点缀了一点。大功告成。


想不到一支在popular大减价,以RM1买回来的笔,会有这样好的效果,呵呵,捡到便宜货了。

Ps:希望cloe不会介意我在她的作品上加工,手作的人就是这么忍不住手。嘻。

4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wow...那筆記本畫得好美哦!厲害!^_^
我喜歡你送的饅頭。原來在你的心目中,我是那么可愛的哦!哈哈
原來那是相機袋哦,我還以為是手機袋,現在我把它當成我的手機袋咯,每天帶在身邊。:p

淡淡vivi said...

太好玩了~~
可以获得他人的手作品~~~
可惜我来不及参与...
agnes, 下次一定要留个位给我~~
laimun,你要记得提醒我!!!
我也要玩swap.......

laimun said...

agnes,你喜欢就好了,总觉得送你的礼物太随便,还好你还满意。高兴~~

淡淡,好,下次一定于你一份。

F@N said...

馒头好可爱...
好想向你拜师,呵呵。

笔记本你加了工后有画龙点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