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M convo 娃娃

前阵子,真的忙得我头昏脑胀,订单一下子冲着来,这就是其中一个订单。
她的朋友最近都纷纷毕业,所以就跟我定做了五个馒头毕业娃娃。他的朋友们都是UPM的毕业生。做了一些调查,就对UPM的毕业袍有了个概念。

好朋友1号,齐装,女生,白色百合。

原本没打算让她穿裙子,但是发现腿露太多了,太性感了,就把她做成马来装的裙子。很喜欢这白色的百合花。好朋友2号,短发,女生,粉红百合。

短发的女生最容易做,和真人看起来一样清凉潇洒,真人可是个美人儿哦。


好朋友3号,长发及肩,女生,四眼,紫色玫瑰。


第一次尝试做眼镜,坳了很多很多副不成形的眼镜,最后还好都成功。带了眼镜,更有书卷味,也可以说是更书呆了。=)



好朋友4号,短发,男生,粉红玫瑰。

虽然男生拿花是有点娘,也一点都不man,但是没拿花的话,却好像少了什么似的,所以我就和其他馒头一样,都给了一束花给他,毕业哪能没花呢。


在那stand上写了他们的名字,毕业年份和大学名称。

好朋友5号,短发,男生,四眼,向日葵。

我最喜欢这个,颜色最漂亮,而且这个馒头带了眼镜后,变得斯斯文文,还帅得很呢。

馒头排排坐,看到我的作品终于完成,有很大的成就感,还真的有点舍不得交出去。


因为不要我的作品只是做出来又没用,所以这个是相片夹,用来夹毕业照片就最适合了。

就这样,我的生意就做成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