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ty包装设计

最近没做什么手工,没新作品,只好把旧作品搬上来了。
这是之前在usm的其中一个作品,是包装设计,全班被分成四组,spread , corn flakes , confections , coffee/ tea.
当老师分组的时候,都很紧张。分了之后,还看到有些朋友,偷偷把他的椅子,慢慢的滚到他想要的组别去。


我当然高兴咯,拿到confection这比较有趣的题目。
想了好久,就想到用水果的cross-section作题材。
选了火龙果,西瓜,橙,酸柑,苹果,奇异果,几样cross-section比较精彩的水果。

棒棒糖是我最喜欢的,做出来也会超可爱。
除了棒棒糖,我也想做在大的糖罐里。
就是那种我们小时候常吃的,六十仙一罐的,里面有好多粒,还有好多白白的糖粉,小时候妈妈都会把那些粉丢掉。我们就会“哟!”的一声很大声。 (小时候好傻=)

用了3dmax做出了模型来看效果。满意。

给老师看过后,approve后,就要做出那模型咯。
老师说只需做出一个样品,不需整个系列,那我就选我最喜欢的棒棒糖。
要做模型时才发现漏了些东西,我的产品资料要放哪里啊?
只好做了一个透明的盒子给我的棒棒糖们。
把图案印在盒子上,例如种子,那么效果出来更有趣。

用超轻粘土作了几个圆柱形,待干。过后再用水彩在上面彩上颜色。
就这么完成了,最不喜欢的是橙,因为那种子不能呈现那效果。

因为阳光不足,照片不是很好看。

对这功课好有信心,毕竟在这科,我拿了一个A仔。所以现在也找了份graphic的job做。边做边学咯,要在最短的时间,学最多的东西,加油!!

4 comments:

F@N said...

好想直接拿起来吃...
你的设计真的很棒,好羡慕你的才华...

laimun said...

谢谢你的赞赏,我会不好意思的哦。就像我欣赏你的漫画一样。要继续画哦,支持你。

Agnes Sim said...

hey...我也超喜欢的。;-)厉害厉害!是不是很多人看了,都赞不绝口?:p

laimun said...

其实没什么人看过耶,因为只是交功课,记得当天,挨了一天通宵,去到班上,老师叫我们放在桌上,然后全部除去,关上门给分,给完分就各自拿自己的作品回家,就这样。
做了之后觉得很浪费,所以就拿上来show show咯。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