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Proses

我的poster被展出来哦!!好高兴。。因为这是我的minor,在没有什么graphic背景的我,很幸运的,我的作品被展了出来,我们有两班,一共有大约100人,只有六张图被选中哦,当然包括我那张咯。。Proses是这次的主题,这个展览包括,Industrial design, graphic design and new media design.

看到吗?看到吗?在左上角的那张。。

人生抉择题:强奸or不强奸

Bribery…不明白??去查字典吧。。

original

copy cat

老实说,这个assignment 有很多copy cat,最过份的是,抄足80%的作品都能展出,太过分了吧。有好几次想跟老师拆穿他,却好像“断人米路”那样,有几次,话都要说到嘴唇边了,都要硬硬吞回去,差点吭死。。为什么做错的是别人,害怕的是我们呢?

不止只有我们这个subject有展览,别的也有哦。。


Booklet design

Furniture design
Magazine design


还有其他zap plang的。。。就这么多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