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advertisement

最近我的graphic (level2),老师叫我们做一个psa 的poster。。(注:PSA= public service annoucement) 我们可以任选题目,只要是PSA 就行了,例如:劝别人不要吸烟,提防小偷,爱护环境,不可污染。。。全部这些都可以。。。在做功课之前,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些例子,谁知那些例子留在我脑海里,就做了这个: 结果在critic section的时候给老师说我是copy cat。。我做的idea已经有人用过了。。(伤心)只好重做咯。。
结果我就做了这。。还好老师满意。。开心。。

这poster我是用了come & play的 concept,让游戏带出我要给的信息。。这是劝别人不要醉酒驾车。。(很明显吧。。)

1 comments:

AhBitBit said...

我反而觉得你第二个的poster概念比第一个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