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试玩篇

时常听别人说起“美图秀秀”,尤其是台湾中国的电视节目,里面常提的。
因为换了window 8,里面有美图秀秀的app,就下载下来试试看。
无可否认,这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software. 不像photoshop那么复杂,美图秀秀只有我们一般人需要到的effect。

 一看桌面,里面只有4个键。 
美化图片,人体美容,拼图,拍照。
最最厉害当然是人体美容,有着所有成为美少女的捷径,磨皮啦,大眼啦,亮眼啦。。

这就是我用我的照片做testing,只用了几个键,就像整容了一样,夸张。
认识我的人就知道这照片和我真人有多大分别。
 当然还有美化图片功能。有几十个图版,不怕选不到你喜欢的。


 如果想要你的图片再吸引一些,template当然少不了。
tala,我都可以变成美少女部落客了。
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