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Lemon @ Little Penang Market


上星期因朋友的邀请,半粒〇檬来到了槟城,一个我很熟悉的地方。毕竟我在这里度过了我三年的大学生涯。但是几年的时间,槟城已经大有改变。

再次应朋友的邀请,我们在Little Penang Market 摆了一个摊位。这个market 是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 有美食,手作和表演。是个很支持本地Art的集会。



 和我share档口的Rachel和Syandra
Rachel是个很有个性的画家。




 因为那是户外的市集,所以中午的时候,真的热得很啊~
槟城游客多,我有一部分的顾客是外国游客。

 谢谢朋友们的到来支持,感动啊~

 晚上的时候我们去支持朋友组的一个团队,叫 Inner Sense,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Northem Cafe去支持他们,但是不是每天都在,看缘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