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Lemon@ Handmade Canberra 2012

半粒〇檬从澳洲回来了。
体验了不同的生活。
冬天的墨尔本,热情的澳洲人,当地不同的手作文化,悠闲的生活,新鲜的海鲜蔬菜。
很不舍地,就回来了。

拍了很多照片,还得慢慢整理。
先看看 Canberra的 Creative Market。


只是随便拍了些照片,因为当地人很尊重知识产权,所以亦不敢拍太多照片。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handmade canberra的facebook 看看。这里 

Canberra是澳洲的首都,也因为这样,这城市里都是 一些政府部门,就像我们的Putrajaya一样。
很多手作者都是从别的地方到那。

 和悉尼的香港首饰家和悉尼的某服装品牌做邻居。


所有参加的手作者,作品设计都很成熟。每个品牌都有一定程度的Branding。
Display方面也很专业。

很感动的是有两个女孩,是看见我的部落格而特地来看我的。

有一个越南新娘,还托朋友来买Cake Topper,
那女友人拿着电话show我照片说要那个,遗憾的是,那馒头就在我出发前两天已经被人买了。

新娘因为选不到别的喜欢的,所以就没卖成。

原本想到比较道地的每星期的手作市场The Rose Market,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没去成,遗憾。有谁去过的话,可以和我分享分享经验。

下次一定要再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