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是我追的女孩》


最近超夯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因为实在太忙了,加上又是华语片;我的他,是个名副其实的香蕉,所以也没去看到这场戏。这戏得到很多好评,我知道,九把刀的故事,一定不能差到哪里去。

有个顾客向我定制了给好友的结婚礼物,她说,她的朋友和老公,时常在下课时面对面聊天,希望我能做出这种情景。

我就改名为《那些年,你是我追的女孩》






我很喜欢摄影,尤其是新娘照,每次看到那些照片都莫名的喜欢,所以趁还没粘稳之前,我就帮他们摆pose,好好的帮他们拍一辑婚纱照。

这么多照片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亲脸颊的那张,害羞的感觉哦。 (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