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 MART @ Empire Subang

之前在Empire Subang的照片。

和朋友合租一个摊子。这个FASH MART用了原始风,准备了用木头钉的一个平台做为展示的桌子,而且每个摊子都准备了牛皮纸的纸袋给我们,但是成本可不少哦。

这个相架是一个朋友不要了,说要送去二手店卖掉的,我当然留下咯。改装了一下,就可以用咯,但是还是在考虑要不要上漆,上了了白漆就配合半粒〇檬的风格,没上漆就可以保留原始风,左右为难啊。

准备的馒头不多,有好些是已经有朋友跟我订了的。
有个朋友跟我订了4个馒头天使,是给他们几堂姐妹的。
这个馒头天使有很多人喜欢,已经有很多订单了。

当然还有结婚的馒头,但是不知怎么,却没人领养。可能最近不多人结婚吧。
最近新尝试榴莲头,我个人很喜欢。=)


我朋友的作品,她是个很有天分的画家,她画的作品和别人的不大一样,她的作品很细腻,把鞋子,帆布袋当成画板,在上面勾出漂亮的图画。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去这里看看。



但是Empire 的人潮不多,而且那里的人不大懂得欣赏手作品,不是一个好的市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