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Wedding

做了好多对结婚馒头,但是都还没post过。
这次出奇意料地拍了不错的照片,就决定post出来给大家看。
这照片是我在我的床上,铺一张画纸,就拍了。而且还是晚上呢。
这就是photoshop的神奇。


这是一对女孩在pipit看见,但是那时结婚馒头都reserve了,所以她们就跟我订了一对,送给他们的朋友。她们也跟我订了一个漂亮的盒子。

但是这对新人有点苦命,他们在我寄得途中,被遗失了。
真的很生气,因为搬了新公司,附近有个Gdex,以为这次方便了,下次就不用跑来跑去了。
结果寄的时候,他跟我说价钱的时候,都吓了一跳,是pos laju的双倍。
原本都想,没办法咯,私人的,贵点可能比较好。

谁知,过了大概5天,Gdex的人打电话跟我说,我寄的东西他们弄不见了。
我寄的是快邮,五天过后他们才说不见了。
问他们要怎么赔我,他们什么都说不知道,就一直说要调查。
就只是serdang寄去kepong,他们都可以跟我弄不见。
真的一肚子火。

过后就赶快重做一对,在日夜风扇强势的努力下,四天后终于有80%干了。
幸好来得及在新人结婚前一个晚上送出去。

馒头们,难得在一起,要幸福哦。

Gdex, 我boycott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