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the Trainer

最近被公司派去一个training,名为train the trainer-3D Character Modelling For Animation Production.

character in T pose

哈哈,有时真的觉得太幸福,上班每天就是training, explore和exam,别羡慕我啦。:D(被瞪中)
character和他的各种表情

这Training的trainer曾经是制作本地出名的animation - Geng (Upin & Ipin)的animator。
在短短两个星期中,就能让我们做出自己的character。


我呢,就喜欢一些比较可爱的东西,结果就做了一个印度小学生出来。胖胖的脸颊,让人好想狠狠地捏一个。(我就是那么变态,呵呵)


可能有人会问,这是什么的software 。
这是Maya,是算是最出名的3D Software了,唯一媲美的就只有3DMax而已了。
两者都旗鼓相当,当然,都给Autodesk买去了。
如果谁想试用Maya的,可以去Autodesk下载30天的试用版。这里

希望你们试用愉快!

2 comments:

爱上熟女部落 said...

好cool呢……加油!!
你学的东西好广呢……

laimun said...

哈哈,哪里哪里.
至少漫画我都还没学会.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