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彤彤之百年好合 - 注册手花

很快的,我的大姐就要步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结婚需要准备很多东西,也花很多钱,能省就省。所以很多设计的东西都包在我的身上。所以,以整个婚礼的设计,我称之为“红彤彤之百年好合”。



第一样先来的就是注册当天的花束。
看见杂志里的模特儿手里拿的花束,简单又好看。而且一般花店的花束,俗到不行,美得又贵得不得了。反正花束之前都有包过,就叫我姐把钱省下来,就由我来包。



去鲜花档口买了一打红玫瑰和一打牛奶妹(粉色玫瑰),很喜欢牛奶妹这名字,像是一个羞涩的邻家女孩,像这玫瑰给我的感觉。

先把玫瑰排出一个形,旁边伴着一些小黄花,用胶圈绑起来固定。剪出适合的长度,再用布绑着茎部。那就完成咯。

花束成本:
玫瑰(RM0.60)x 24= RM12
小黄花(RM5)x 1=RM5
胶圈(家里抽屉挖出来的)
+ 布(之前买没用到的)
----------------------------
简单花束 RM17

----------------------------
做完花束,二姐说少个戒指枕头,就随便挖一个布,在缝纫机前嗒嗒嗒,一个简单容易做的戒指枕头就出来了。


除了设计,摄影师也是我这〇檬。虽然没钱买漂亮的DSLR,傻瓜digicam也杀啦。让你们看看几张我觉得还不错的照片。

就愿我姐能幸福美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