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For Grabs-第三届Dmaon娃娃袖珍展览

好久好久没update了,惭愧啊。
忙是借口,懒才是真正的祸首。



Art for grabs都过了整个月了。
现在终于要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这次的展览,因为多次的改期,兴致勃勃地大家都失去了动力。
所以这次的展览就只有我们4个人。
luna,gianni,aiyoyo和〇檬。


因为一味地坚持,却没思前想后,我的作品出来的效果,实在令人失望。
自己都不能面对自己的作品。
朋友说了一句话:“手工是要享受的,你这样熬夜法,何苦呢?”
后悔不已。
发誓每次都要用享受的心情去做手工!


现在让大家看看这照片。




Tako,Luna,〇檬,gianni老师,agnes.
Agnes好好噢,每次都会来拜访。




gianni的mamak档。
喜欢她的炒面,roti canai.
我的朋友看见那厕所,大叫起来,“mamak就是这样了!”





Luna的pizza店,那淋淋种种的pizza料,看到都眼花。
佩服她的耐心和毅力!




Ai yoyo的白色咖啡厅,白白净净看起来,心情都变年轻!



我爱怀旧,旧旧的东西我最喜欢。
南洋茶餐室。南洋这字常在旧时代的港剧出现,有种很怀旧的感觉。






那过时的地砖,画得我头昏眼花。还要出动我姐的帮忙才能完成。


每间茶餐室都不能少的加央牛油烤面包。

还有华人最爱吃的包子。可以选你爱的叉烧包,还是生肉包。
*能拉式的抽屉的包子蒸炉,做了我的一整晚。

番外篇:

这次的Art For Grabs, Audrey也来凑热闹,原来Audrey不只爱吃pizza,也爱本地的roti canai和teh tarik。她也偷偷和熊熊到咖啡厅幽会。
我们还发现,Audrey的祖母曾在南洋茶餐室卖烧面包呢!

再让大家看看其他的摊位。

Ireen
Tako
*我拍这照片的时候,大多数的Alice已经被人抢光了。

还有我寄放在Joan档口卖的馒头吊饰。
因为那几天都没睡好,所以就没有到处拍照咯。
就这么多。

4 comments:

Nijihanko said...

拜託啦,你的作品這樣還不滿意?
我的可以拿去丟了,哇哈哈…

蓝眼泪 said...

Finally upadating ur blog! dun be sad ...i think ur's one really nice adi!^^ i can never do that ~XD
Enjoying is important^^totally agreed...

willy wah said...

真的太过分了。。。。美到~~ 佩服佩服。。。。什么时候做一个给我

Kylie said...

Great reea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