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合相簿

淡淡要踏进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身为朋友的我,也替她开心,所以就送上我的祝福。
做了一本相簿给她,相簿内页是用黑色sugar paper切成的,再拿去文具店bind起来。
因为喜欢last minutes 的〇檬,淡淡婚宴的早上才收到。真不好意思呢。
相簿封面,当然有我的主角,馒头两夫妻。
封面一角,是用金色的笔画出的花纹。
因为买到的纸质地不好,就只是包那封面,都换了三次,几乎像放弃了,还好最后都弄好了,呼!

相簿的盒子,用了几个小时来画整个盒子,画完超满意的,甚至发现比相簿封面更漂亮。(——自夸)

里面写了一些对淡淡和阿兵哥的幸福祝福,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永远幸福。

2 comments:

willy wah said...

我找不到你的联络方式,我觉得你的创作真的很可爱,还有其他的产品吗?你的部落格好像没有archive, 我找不到更多关于你的资料。

我本身是做podcast的,播客。我觉得你的创作值得在节目中谈,是不是能联络一下,让我看你更多的资料,可以吗?

请到我的网页寂寞教室去看看。

laimun said...

谢谢william。
我已经在你的寂寞教室留下了联络方式,
你的广播很棒,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