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Street Barber Shop

在大路旁的理发店,开了好多年了,是老字号,名字很容易记,main street barber shop。
开店咯。

祝君安好的面巾,每天都回洗干净,折好放在架子下。

第一道阳光,一定是晒着那张古董理发椅。晒得热哄哄,客人通常都不会选那张。

把当天的报纸放在桌上,好让客人能在等待中打发时间。

看看今天的头条新闻是什么?

镜子的要每天抹干净。

墙角放了电风扇,那风扇太老了,吹起来有咿咿呀呀的声音。老了。

架子上放了那时一台最流行的收音机,也叫唱机。当时播着Neil Sedaka的One Way Ticket To The Blues。

是谁忘了关水龙头啊?知不知道水很贵的啊?

水就这么流掉了,心痛啊~
很快的,又到关店时间咯,要回家咯。


记得把门关上。


整体,其实因为有镜子的关系,很难拍照片。不是拍到手,就拍到相机,讨厌。
从上面拍下。
接下来是agnes在art for grab 里面帮我拍的一些照片。超美,我很很很喜欢。她的相机+技术+灯光,把我的理发店升级了好多。









最后我们在art for grab里面玩起来了,把三个人挤进镜子里面,结果luna和tako都拍不完整张脸,只有我,当然咯,因为相机是我拿,呵呵呵~~(奸笑三大声)

5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halo..謝謝你把我的照片放在這里!;-)

laimun said...

反而使我要谢你帮我拍了好照片,但是我发现,我们谢来谢去都写了好多次了。

Luna said...

你说故事也很厉害嘛。。
最近有什么娃娃屋大作?

Unknown said...

呵呵,超级喜欢你的这个袖珍娃娃屋哦 ^^
加油 !!!

Franny Fong said...

好棒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