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t

很抱歉,我失踪了几个月,这几个月我到底在哪儿呢?就是在忙这个,我的FYP。这次的主题是Kaleidoscope,给于不懂的人,Kaleidoscope的意思是万花筒,就是说我们的FYP是像万花筒般的多姿多彩。这次的展览包括四个course,其中包括Fine Art, Graphic Design, New Media Design 和我们Product Design.


这就是我的作品,是reading chair,名字,Readit。因为我没办法自己做modal,就找外面定做,用了我所有的老本,还用了一部分我妈的棺材本,1.7k(穷)。


朋友都说我笨,但是这是我喜欢的东西啊,没办法,至少我付得心甘情愿。

这是我很满意的panel,朋友说我的panel全场最漂亮,paiseh。。。

很多朋友问我到底我的椅子是怎么做的呢?就让我示范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