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课室

在圣诞节之前,在一次yum cha的时候,有男生朋友就问我要怎样做一棵圣诞树,小型的。。那就是所谓的“开正我那番”咯,他的意思就是要做袖珍物。。那我就口头上解释给他听,不知是我的解释能力差,还是他领悟能力麻麻地,他也听得一头雾水,结果我就建议他来我家,我叫他做咯。。

其他两个男生也听到我们的话题,也要来插一脚,他们也要来学。。结果就约好了一起来我家咯。。。

其实刚开始要求我叫他的那位男生Wai Leong,是想做一份圣诞礼物给他的女朋友,他买了一对老公公老婆婆(那当然是以后的他们啦,这么快就想到未来,真幸福),和一个玻璃缸,就要求我的意见怎样布置整个玻璃缸。。

至于另外的两个男生是到底为了谁而来,我就不懂了,听说其中一个wjs是做来送给正在追求这的女孩(希望他真的能追到),另一个yuen就说是摆在家里(是真是假我就不懂了)。。

当他们来到我家时,我就拿出我一年前用来参加d-xite举办的比赛的圣诞小屋出来给他们参考,他们看了都很高兴,选了草图,就开始作了。因为一开始,我就给他们挑战最难的,就是那街灯,结果在早餐到午餐的那段时间,他们只做了一棵街灯,大家开始后悔了,觉得要完成整个娃娃屋是不可能的事。。。

结果接下来的都蛮顺利,他们从早上10点,一直做做做到晚上7点,完成了50%,结果就决定下次再来。Wai Leong因为心急,所以隔天就来收拾手尾,很快的,中午就完成了。。
Wjs和Yuen就隔两天才来,结果那天也是做到7点,还要我帮手做树下的礼物,终于不用来的三天的,完成后他们超有成就感,当然我也超有成就感,有当师傅的感觉,哈哈。。

ps如果下次谁要追女生,来找我吧。。我很乐意教,但要跟我说那女生是谁哦。。
痴情男子1号

痴情男生2号

痴情男生3号

因为我家没位子就叫他们坐地上咯,结果做了一天之后,全部都喊腰骨痛。有没有搞错??才一天而已哦~

Wai Leong 的完成品,还未下雪。
下了雪咯,地上的小猪也被盖掉咯,那是跟着他送给女朋友的娃娃做的。。
专心的男人特别帅~

wjs 要送给一个喜欢pooh的女生。

yuen则为兴趣而来。

完成品
番外篇:yuen在他的门后面,写了这些~~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