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记

昨天去小败家了一下,其实我败的家都是很小的,谁叫我那么吝啬呢,又谁叫我那么穷呢?唉,可怜~~

买了一个盒子来装我的ribbons,在tesco买的,才rm3.90


另外买了一些ribbons,是这样的,我去吃白宫鸡饭(怡保)的时候,看见附近的SLL有大大个sales的布条,吃晚饭就决定去扫货,只买了四条ribbon和一些材料,因为最近真的穷得很,加上我的他陪我逛,不要他等那么久,随便拿了几样就走了。。

回到去就好好收拾我的ribbons,给他们有个好归属,之前都是乱塞进plastic bag就算了,真的辛苦他们了。。
我用了不要的杂志,把他们一条一条的捆好,那就整齐多了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