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ta tanlung2008

今年USM的pesta tanglung的主题是家好月圆,朋友找了我来帮手,帮他们把布景装饰一下。。原本功课多到不行的我,但是看在$$份上,就多忙也要作咯。。(很现实吧,没办法,最金很缺$$,别说买手工材料了,我看迟点连吃都有问题啦,都怪ptptn给得太少)

他们要求的只是几朵云和一个月亮。为了配合他的slide属于线条形的,就做了这种云咯。。上了pelaka和金粉,原本他们给台的空位没那么多,只有现在的一半,那我就看着办咯。。


谁知上backdrop的时候才忽然决定,要用完全部的台,结果我的云和月亮就变得小得可怜,没办法,临时改变主意真的很麻烦,就只够时间重做月亮。。结果我用了48张A4黄色的颜色纸结在一起,做了一粒车都差点挤不进的胖月亮。。

左边的台


上面画的是嫦娥,看得出来吗?我用黄色的pelaka在上面涂出影子。。在灯光打下去,就美很多了,是嫦娥在跳舞。。因为我坐得太远了,而且在灯光不足的情况下,只能拍到这样水准的照片了。。就别看人,把重点放在月亮上吧。。
说真的,这次我很不满意,因为技术上的错误,搞到整个台很空。。我都不好意思少别人的钱哪~~还好有不少人赞我的月亮,心才好过点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