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o娃娃

原本这是朋友建议叫我做的,他们要送给学姐,学兄的,但是由于是全手工做的,所以一听到那价钱,全部都怕了,手工的东西是这样的咯,加上没有什么人有兴趣,而我又在忙我的功课,所以就没拿去相起来咯。。等我有空吧,或者自己做,能省很多哦。。


大家能猜出这是什么科系的吗?这是usm的teknologi industri 的,青色还不赖吧。。


女生的close up,手中拿了毕业最热门的太阳花,和一个心形。。sweet~~

其实不是特地要做出情侣,只是想尝试男生和女生。。但是我就比较喜欢男生。。娃娃的脸和手,花,领子是用树脂粘土做的,其他就用纸粘土,这样就能省一点咯。。

0 comments: